又一電動車追加寵物模式 類似 Tesla Dog Mode

| Simon Chan | 03-03-2024 00:38 | |
又一電動車追加寵物模式 類似 Tesla Dog Mode

美國電動車製造商Lucid近日加入Creature Comfort Mode,屬一項類似Tesla Dog Mode的新功能,專為寵物主人設計,讓他們的愛寵在車內等待時,也能享受舒適的環境。這項功能現已透過軟件更新免費提供給所有Lucid Air車主。

Lucid的新功能是為提升寵物在車內的安全與舒適度,特別是當車主需要暫時離開車輛時。類似於Tesla的Dog Mode,這項功能允許車內保持適宜的溫度,同時在車輛顯示屏上顯示訊息,告知路過的人車內有寵物正處於安全狀態,無需擔心。

功能特點

Lucid的Creature Comfort Mode寵物模式透過OTA更新提供,意味著所有Lucid Air車主都可以輕鬆獲得這項功能,無需額外支付費用。

Tesla的Dog Mode功能自推出以來受到廣泛好評,它允許車主設定車內溫度,並在中控屏幕上顯示訊息,以確保留在車內的寵物安全與舒適。Lucid的這項類似功能進一步擴展電動車針對寵物友好度的概念,為市場提供了更多選擇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Source:Lucid

Page 1 of 13